理生_

【博君一肖】忏悔录(ABO)9

关键词:ABO/包办婚姻/先婚后爱/渣受/生子/带球追攻/破镜重圆/小狼狗攻x小狐狸受


一句话简介:顽劣的小狐狸搞丢了很喜欢很喜欢他的小狼狗,只好带着肚子里的崽崽嗷嗷嗷来求复合了,又名渣受从良记(x)。


*OOC都是我的,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



自从那天在病房里摊牌以后肖战反而不再害怕面对王一博了。尽管王一博一再强调自己出车祸和他没有半毛钱关系,也不需要他这样每天鞍前马后好像要弥补什么一样地伺候自己。


王一博现在对自己是个什么态度,肖战并不打算放在心上。如果王一博说自己出车祸都是自找的,那么他肖战现在在王一博面前得到的所有冷遇也同样是自找的。他合该就这么受着。于是肖战索性跟自家公司告了个年假,把接下来一小段日子直接半驻扎在了王一博病房,每天端茶送饭陪伴复查都亲身亲为。


也不知道是因为心理作用还是的确孕期荷尔蒙作祟。尽管刚刚得知自己怀孕的时候肖战还感慨肚子里的小家伙非常懂得疼人从来没有让他不好受过,可在小家伙的存在披露之后这小家伙似乎开始要彰显自己被忽视了三个月的委屈,之前肖战浑然不觉的早孕反应都席卷而来,腰酸腹胀吃不下饭晨吐恶心一个不落,着实折腾得他够呛,本来前阵子就因为患得患失瘦了好些的人这时再看脸颊又凹陷下去了两分。


这些细节王一博都看在了眼里。有时肖战起身时偷偷捶两下自己的后腰,或者暗自里在胃部揉抚按摩,甚至有两次在两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险些当着王一博的面吐了出来,只是又径自忍耐了回去。大部分时间王一博装作什么也没有看见,又有那么几回实在装不下去便冷着张脸给肖战递过一杯温水或一张纸巾,然后肖战就会绽放出一个惊喜的笑说着“谢谢”接过去。


你谢什么呢?

王一博心想。

反正我也分不清你现在说的话做的事到底是不是又一场做戏。


就在王一博的伤情稳定后的一天,两人的父母突然约在了同一天没有任何预警地来探病。四位长辈进门的时候肖战正拿着份当日的财经报给还吊着右手的王一博念A股形势,着实冷不丁被父母们的到来吓了一跳,连忙把报纸随手往王一博被窝里一塞。


王一博:…………

默默掏出皱成一大把的报纸拂到床下懒得多说什么。


“爸妈来了啊……”

倒是肖战,突突然地起身慌忙和长辈们打招呼,又因为近日的孕期连锁反应作祟只觉一阵头晕目眩险些没有站得住脚,还是王一博眼疾手快拽住了他才没有让他一头栽倒。


“哎呀小战这是怎么了……”

在场两位当母亲的当下被吓得不轻,小碎步一路跑过来扶着肖战到一旁的小沙发坐下。


“没事没事,就是起太快了没站稳……”肖战一边笑着安抚母亲和婆婆一边心虚得快冒冷汗。


“他怀孕了。”

王一博显然懒得帮肖战在这件事上隐瞒什么,直接戳穿了他。


“什么!?”

这回连王父和肖父都惊叫出了声,四个长辈通通围了过来好像肖战陡然变成了一个易碎的瓷器。


“什么时候的事?几个月大了?小战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不早说?”


“才三个多月,但是也是刚刚发现没多久,我没事……”被围攻的肖战脸上快有点顶不住了,忍不住偷偷看向王一博希望他能帮自己岔开话题,但王一博根本没有看他,只聚精会神地和病房窗外趴着的一只胖松鼠对视。


“三个月还是早期,就是最应该注意身体的时候,你怎么还每天往医院跑照顾一博?我们不是有护工吗?”

肖妈妈本来当着王一博父母的面不好意思吱声,只是心疼地看着儿子,倒是王妈妈插着腰训起了儿媳,两三句话听得肖妈妈也跟着连连点头赞成,

“是啊小战,让护工来就行,何必这么累着自己?”


“哎呀妈,我真的没事。找护工我不是不放心吗?护工还能有我用心?”

肖战赶紧一手握住两位母亲的一只手信誓旦旦地保证,

“我的身体我自己心里有数,再说了,我已经去检查过了,医生也说孩子发育得好着呢。你们就别操心了,啊?”


看看我这乖儿媳!

王妈妈心想着,再扭头一看床上坐着的那个还忙着对胖松鼠挤眉弄眼的亲儿子气不打一处来,

“王一博!你说你!都要当爸爸的人了这么不小心,大半夜出门被车撞把全家人吓得够呛,那天手术室外头小战哭得比我还厉害你知不知道?现在小战怀着孕呢还得跑里跑外地照顾你,你像话吗!”


王一博:“…………”


虽然王妈妈训的是王一博,可每句话都令一旁的肖战如坐针毡,毕竟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父母们不知道,他和王一博心里还不清楚么?为了让王妈妈赶紧消气肖战只得再次打起圆场,

“妈你也别训一博了,是别人喝醉了酒撞了他的车,他也没办法嘛不是,再说了我们那会儿也什么都不知道呢。”


“小战你也别惯着他,他比你年纪小这么多,还是不够懂事,该训就要训,让他涨涨记性。”

王妈妈捡着了儿媳抛出来的台阶也没再多骂儿子两句了。说完了一大家人坐在一起又询问起了王一博的伤势复原情况,两位妈妈又用过来人的身份跟肖战说了些孕期注意事项,再拉了拉家常,长辈们便先行离开了。


等父母们离去肖战终于长吁一口气,绷直的身体放松下来向椅背靠去,双手不自觉地放在小腹上摩挲了几圈,惹得王一博蹙着眉跟着看着他手部的动作。


“啊,一博这是担心我吗?”

肖战又笑了,

“我没事,小家伙也没事。”


王一博收回目光哼了一声,又突然说,

“下次你不用在我爸妈面前假惺惺地帮我说好话。”


肖战闻言动作一顿,笑也僵在了脸上。末了几不可闻地轻轻嘟囔,

“我没有。”


只是这三个字分量实在太轻,轻到刚刚触碰到空气便飘飘然地消散了,最后也并没有传到王一博的耳里。


tbc.


####


赞赞有个好婆婆……_(:з」∠)_

评论(99)

热度(492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