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生_

【博君一肖】忏悔录(ABO)10

关键词:ABO/包办婚姻/先婚后爱/渣受/生子/带球追攻/破镜重圆/小狼狗攻x小狐狸受



一句话简介:顽劣的小狐狸搞丢了很喜欢很喜欢他的小狼狗,只好带着肚子里的崽崽嗷嗷嗷来求复合了,又名渣受从良记(x)。



*OOC都是我的,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




等到王一博出院的时候又已经是半个月过去了。期间各自的父母又分别来探望过两次,不过除却父母在场的情况下只有他和肖战两人独处的时候王一博都不太会主动搭理肖战了。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肖战一个人不停找话题逗王一博开口,即使没有回应他也好像乐此不疲。


因为王一博的右胳膊仍然打着石膏,整个出院手续还是肖战一个人跑上跑下。等肖战办完手续回到病房的时候王一博已经穿戴好自己的私服,完好的左手拎着装了这几日的换洗衣物的旅行袋在病房门口等着他了。


“我来吧。”

肖战殷勤地走过去想要从他手里接过旅行包,王一博只淡淡地说了一句“不用”,便侧身绕过肖战走了。肖战已经习惯了这些日子王一博变得惜字如金的转变,只是快步跟上了他的身影。


两人到了地下停车场上了车,肖战坐在驾驶座上侧身帮右手不便的王一博扣上了安全带,然后一边倒车起步一边自说自话了起来,

“晚上有什么想吃的吗?要是没有特别想吃的店,家里买了一些你爱吃的菜,现在才3点,回家开始做都还来得及。”


“这段时间住院你都多久没好好洗个澡了,要不吃饭前你先泡个澡放松放松吧,也当去去晦气。”


“最近因为你都不在家,我每天来医院也没时间收拾屋子。昨天下午请了家政阿姨过来把家里里里外外都大扫除了一遍,连地毯也拿去干洗了。你这小屁孩在家又不爱穿鞋,这下可以随便光脚踩了。”


肖战说着说着神情开始变得柔软,

“终于可以回家啦。”


王一博本来只是听着没有表态也插不上话,见肖战终于有了止住话头的意思他才终于开了口,

“不用了。送我回清苑的那套公寓吧。”


肖战一窒,一时不知道如何反应。王一博说的这套公寓是在两人结婚前他住的地方,过去肖战也去过很多回。只是他没想到王一博会在这时候又突然提起了那套房子。


“……好,你想换个环境那我们就过去那边住几天吧。”


“你不用去了,送我到小区门口就行。”

王一博想了想,又解释了一句,

“我前段时间就是住回了那边,该有的生活用品都有。直接过去就好了。”


肖战有些着急了,却还装作面色如常,

“你的手还这样多不方便啊,吃饭怎么办,刚刚出院难道天天叫外卖?洗澡穿衣服都不方便吧,没个人在边上怎么合适……”


“做饭打扫不方便我也会叫家政阿姨的,洗澡穿衣这些也不劳你操心了。肖战,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老喜欢把我当个小孩子来对待。你忘记了吗,我也是个成年人。”


肖战抿着嘴握着方向盘盯着前方路况好像只是在专心开车,见他不说话王一博又继续说道,

“我答应你不离婚不代表我觉得我们还可以这样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过下去……我们还是分开冷静冷静吧。更何况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也不适合一直照顾我,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回去好好休息,我会找个阿姨过去照顾你的。……总之你放心,既然你希望我‘负责’,我不会跑的。”


“……我知道了。”

肖战闷闷地答到。既然王一博都已经把话摊开说到了这份上,哪里还容得下他再装傻拒绝。


于是接下来的路程两人一路无言,直到到了清苑公寓,王一博冲他道了一声“谢谢”后下了车。


肖战坐在车里看着王一博上了楼才离去,等再驱车回到家时掏钥匙的手都有些微微发抖。好不容易进了门,肖战再也按捺不住胃里的阵阵翻搅,只用最快的速度冲进了卫生间跪在地上几乎是抱着马桶吐了出来。


“呕……”

还在回来的路上时肖战便感到了背上不停冒出的涔涔冷汗,这时只知道吐得撕心裂肺,生理性泪水沾湿了睫毛染得一脸都是,浑身上下不住颤抖着,形容实在好不狼狈。


——这是Omega在孕中期因为缺乏Alpha信息素安抚而出现的系统紊乱反应。自从孕期进入四个月后类似的情况已经是第二次发生了,王一博那时还在住院,肖战又想着等他出院回家就好了便没有和他提起过。之前因为每天还有待在王一博身边,王一博无意识散发出的气息还会给他带来一些安抚。现在王一博刚走,肖战擅自靠强忍压制了几天的症状便立马翻山倒海一般反噬而来。


直到连胃水都吐不出来了后仍然干呕了几声肖战才停止了呕吐。他用力喘了几口气定了定神才手脚并用从地上爬起来,摁下了马桶的冲水纽又强撑着到洗漱台边胡乱洗了一把脸,这才摇摇晃晃朝卧室走去。


肖战回到卧室第一件事便是拉开衣柜门,一股脑把王一博留下没带走的衣服抱了起来,分了四五趟全部堆在了king size的大床上。做完这些他已经耗尽了力气,直接把自己摔进了这堆衣服堆成的小山丘。


熟悉的Alpha佛手柑香信息素若有若无地萦绕在了肖战周身给肖战的不适带来了一丝缓解。他忍不住把脸埋进衣服堆里深吸了一口气,良久才抬起头。


已经四月有余的身孕使得他的肚子有了些许小小的隆起。小家伙在两天前就会轻微地动弹了,只是因为时候仍早月份尚轻,摸是摸不出来的,只有肖战自己才感觉得到。这时小家伙就像一尾小鱼轻轻摆动着尾巴吐着泡泡,像是要安慰肖战一般。肖战小心翼翼捧住了肚子,两眼通红,一汪冬雨包在他的眼里打起了转。


——虽然我也觉得现在的我没有资格委屈……可是反正你也看不到,就这一下下,让我委屈这一下下好不好?


tbc.


####


??被这两天突然激增的小红心吓得不知所措的我??

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205)

热度(736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