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生_

【博君一肖】忏悔录(ABO)12

关键词:ABO/包办婚姻/先婚后爱/渣受/生子/带球追攻/破镜重圆/小狼狗攻x小狐狸受


一句话简介:顽劣的小狐狸搞丢了很喜欢很喜欢他的小狼狗,只好带着肚子里的崽崽嗷嗷嗷来求复合了,又名渣受从良记(x)。


*OOC都是我的,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


十二


“要摸摸看吗?”

是肖战先开口打破了屋内微妙的沉默。


“……”

王一博睫毛颤抖了一下,只看着肖战。


见没有回应,肖战双手撑在沙发面上坐直了些身体,拉起了他的一只手。王一博下意识瑟缩了一下,肖战察觉到并没有给他抽回手的机会,反而用力攥紧了。


“别害羞嘛。”

肖战笑吟吟地牵着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腹部上,又微微动了动腰把其实还并没有那么大的肚子朝前挺了一些更贴近了王一博手心。有意思的是本来还翻着小筋斗好像在喊着另外一个爸爸“看看我呀看看我呀”的小家伙在王一博上手以后反而羞涩的安静了下来,就像在害怕自它存在以后就鲜少见面的这位爸爸讨厌自己似的。


王一博的手小心翼翼地贴在肖战肚子上更加不敢动了,手心下的弧度小巧又厚实,差不多他这一只手掌就能盖得过来,小家伙静悄悄地蜷缩在里头,随着肖战的呼吸微微起伏着。


“明明刚刚还很活泼的……你来了它就开始装乖了,反正一点也不知道心疼我。”

肖战低下头双手拢住了腹部两侧不满地小声嘟囔着,想了想又带着王一博的手移动到腹底的位置摁了下去,

“你摸摸,这个位置是它的小屁股,还很小吧……白天我去孕检,医生说它还是有点小,都22周了才刚刚250克重……不过你放心,还是在正常范围内的……诶呀动了,可能摸它屁股它不开心了吧。”


当真切地感受到这个小小的新生命真实的存在时又和只是耳朵听到眼睛看见的感觉完全不同了,王一博突然意识到了这不是一个消息或者一张诊断书结果而已,而是个和他也血脉相连的实实在在正一点点长大的孩子,再过四个多月就会哇哇落地,也不知道是会像它多一点还是像肖战多一点……


王一博的表情变得动容,一直在观察他反应的肖战看在眼里嘴角偷偷翘了起来,然后又赶紧咳了两声以作掩饰,

“好啦吃饭去啦,你不饿吗?等你都等睡着了……菜早凉了,我去热热。“

一边说着一边要站起身来。


“我去吧。”

王一博回过神,比肖战快一步朝餐厅方向走过去。


这顿饭仍然吃得气氛煞是沉闷。肖战可能也是觉得自己前面的动作太过着急了,这会儿反而不敢多动了。而王一博则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事情一样,从头到尾连菜也没有吃几口,只专注着眼前碗里的白饭,还是肖战看不下去了偷摸摸给他夹了些菜。王一博倒没有拒绝,只是沉默地全部和着饭一起扒进嘴里。


“我、我去洗碗了。”

饭后肖战又抢着想逃离现场,端着碗就想走。


“不用。晚点我收拾就好。”

王一博开口了,

“你今天怎么来了?”


肖战微微一窒,又坐回了椅子上。

“……就是想来看看你。你石膏都拆了也没有跟我说……有点担心。”


“下次还是别来了,”

王一博抽了一张纸巾擦擦嘴,

“我们俩到底谁更容易让人担心你自己心里有点数。你不用这样跑过来给我做饭等我,我最近开始去公司上班了,大部分时间也不在家。”


“所以有个人过来给你做饭嘛。再说我把年假改成长产假了,我爸妈也同意,等孩子三个月后才回去上班,在家闲着也没事做……”


“不用了。”

王一博打断了他的话尾,

“我明天会找人来把门锁换掉的。……你下次孕检是什么时候?我来接你。下次我陪你去。”


“我不要!”

肖战急急地拒绝,然后意识到自己失态地拔高了声音,又变得有些唯诺,

“只是这样的话我不要……是我想见你所以才来的。你都不来看我,只知道发一些没有实际意义的短信……”


“那肖老师到底想我怎么样?”

肖战的指控让王一博突然倍感烦躁,他不淡定地用力揉了揉头发,

“是我希望变成这样的吗?”


“……”

肖战一时被王一博镇住说不出话来。因为王一博突然波动的情绪空气里Alpha的信息素开始动荡,肖战颈后的腺体本能地倍感压迫,背后阵阵发凉。


“……抱歉。”

自知失言,王一博低头道了歉。可再一抬头只见肖战脸色逐渐苍白,又急忙走过去扶住他,

“你没事吧?”


肖战摇摇头没有回答,捂住嘴推开王一博急忙朝卫生间方向跑去。王一博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也追了过去。下一刻肖战扑到马桶边“哇”地一声呕了出来,王一博赶紧跟着半跪下来一手扶住他的肩一手抚着他的背帮他顺气。


肖战转眼把肚子里那点吃食吐了个一干二净,喘着气眨着带雾气的眼睛看了王一博一眼,

“你……控制下你的信息素……”


“哦,哦……”王一博恍然大悟,才意识到肖战现在的身体特殊,可能会比正常情况下对Alpha的信息素更加敏感,然后迅速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又跑回餐厅帮肖战倒了杯水来。


想起肖战这一下吐光了晚餐,趁着他漱口整理仪容的空档,王一博又跑下楼到了小区门口粥点店买了一份蛋花粥回来。肖战摆摆手示意自己并没有胃口,可又还是被王一博好说歹说劝着勉强吃了半碗下去。


王一博看着肖战放下碗勺,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心软了,

“今晚你还是别走了,就睡这儿吧。”


“不了。”

肖战说,

“我回去了。”


“……那我送你。”

王一博说着去鞋柜上拿了车钥匙。


“……嗯。”


等车驶到家门口时停下,肖战突然开了口,

“下次检查是下个月12号了。”


“好的。”

王一博恍然大悟他说的是孕检,赶紧答应道,又忍不住看了一眼这时肖战被掩在深秋外套下的腹部。


“……太久了,我还是会想你。”

肖战打开车门下了车,又弯下腰看着王一博,

“所以明天见。”

说完便不理会王一博的反应关上车门头也不回地上了楼。


tbc.

评论(136)

热度(537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