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生_

【博君一肖】忏悔录(ABO)15

关键词:ABO/包办婚姻/先婚后爱/渣受/生子/带球追攻/破镜重圆/小狼狗攻x小狐狸受


一句话简介:顽劣的小狐狸搞丢了很喜欢很喜欢他的小狼狗,只好带着肚子里的崽崽嗷嗷嗷来求复合了,又名渣受从良记(x)。


*OOC都是我的,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


十五


后来好些天肖战都没有给过王一博好脸色,记仇记的一匹。王一博哭笑不得但也乐得清静,起码终于能消停一阵了。


王一博没料到的是几天之后的一个工作日,他还坐在办公室里对着一份销售报告较劲时突然接到了王妈妈的电话召唤。


“王一博你人在哪儿呢,给我麻溜滚回家来!!”


“……啊?”

王一博一愣,半晌没明白亲妈这又是唱的哪出大戏。

“不是……妈我这在公司上班呢,什么事啊?”


“上什么班!上班重要还是我儿媳和孙孙重要!赶紧把皮收紧了回来挨打!”

亲妈威武口气不容质疑,话撂在这儿就哐啷挂了电话。


操……莫不是之前他和肖战的那些瓜葛都在亲妈面前露馅了!王一博忍不住抖了三抖,这通电话瞬时让他回忆起了小时候被亲妈拿着扫帚追着打满屋子跑了十圈的恐惧,哪里还敢推脱,赶紧往家赶。一路上脑子里已经转过了多少个自己可能要迎接的狂风暴雨的场面。


一回到家王妈妈早就严阵以待,直接一把揪住儿子的耳朵。


“诶妈妈妈妈妈……疼!!”

王一博本来就比王妈妈高了快一个头,这时候的姿势可是别扭得不行,一路龇牙咧嘴叫着疼就被王妈妈拧进了卧室。此时肖战穿着睡衣还披着件开衫外套裹着被子半躺在床上,他俩谁的样子都不太好看,画面一度尴尬了起来。


“臭小子,我还以为你成家了就长大了,怎么就这么不懂事,现在小战这是什么时期啊,你还跟他吵架?还分房睡?要不是我今天没给个通知自己跑来看看小战我就一直蒙在鼓里了!你要死啦?”

王妈妈终于放开了王一博的耳朵,又改成一手叉腰一手在已经在她眼里人高马大的儿子额头上摁了好几个戳。


王一博心里咯噔一下,想着果然露了馅,一边挨着戳一边偷偷抬眼瞄肖战的方向。王妈妈这时背对着肖战看不见他的动作,肖战赶紧双手合十举过头顶冲他抱歉的表情,又挤眉弄眼的摇摇头,更加把王一博搞晕了。


王妈妈注意到王一博的视线方向,气得又拍了一下儿子的胸脯,

“你还看小战,看小战也没用!我跟你讲清楚了啊,小战可没告状!”


越想越气不打一处来,王妈妈瞪了王一博一眼走到床边坐下,一脸心疼地拉住肖战一只手轻轻拍着,

“今天我本来想着路过你们家,就来看看小战给他送点东西,结果门也没锁,一进来就看到小战一身冷汗缩在客房床上发抖。……王一博你自己说说看知不知道怎么回事?”


王一博一时语凝,忍不住又打量了肖战几眼,果然脸色是比往常苍白两分。

“……肖战,我不是跟你说如果不舒服一定要马上和我说吗?”


肖战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又听他这么问,心虚地扭过头去。


“你还好意思问小战?”

王妈妈果断地站在了儿媳这边,

“你这Alpha怎么当的?哦,你的Omega怀孕了你就当个甩手掌柜就行了是吧,你真的有去了解过一点Omega孕期注意事项吗?不会是连产检都没陪他去过吧?”


“我……”

王一博百口莫辩,偏偏他妈说得也没错,想想这几个月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好像真的没有想过要在这些事上做点功课。

“……我错了。”


听到儿子承认错误,王妈妈才语气稍微按捺了些,

“Omega孕中期开始是离不开Alpha信息素安抚的,得不到足够的安抚就会出现一系列信息素紊乱反应。每个人因人而异,不过一般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恶心呕吐全身发冷血压升高,严重的可能还会出现癫痫休克。……小战的反应怎么看都不是第一次发作了,王一博,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亲妈的话像是当头一棒莽在王一博脑后,一下把他给打懵了。肖战的孕期已经过了22周,可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这小半年来他哪有亲近过肖战,他连推开肖战都来不及……所以肖战前段时间这么上赶着是围着自己转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吗?他为什么不直说?靠,他还为了这事把肖战抓起来打了一顿屁股,这要是给他妈也知道了还不得扒他一层皮。


“一博啊,我不知道你为了什么事情要跟小战吵架。我问小战他也不说,只说不是你的错,还说你们分房睡也没多久,这种情况他也没料到。”

眼看着儿子脸上的表情变了好几轮,王妈妈心还是软了下来,苦口婆心地说起他来,

“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处理,到底为什么搞成这样的我这个当妈的也不多问了。也就当是小战说的这样的吧,你没有错。但是小战怎么说还怀着孩子啊,怀孕的人脾气本来就会比较大,你不该忍忍?还有,成为父母又不是Omega一个人的事,你现在对小战的身体情况一问三不知又是怎么回事?这也未免太过分了吧?”


王一博和肖战各自心里揣着小九九,谁都没好意思说话,都像做错了事的小孩一样低头默默听着训。


“今天这事就当我这个做妈做婆婆的越矩了,来说道这么几句。你们两个年轻人也别嫌烦。我也知道你们俩本来都不认识,都是家里强迫把你们凑成一对的,我也看得出小战是个好孩子。本来这世界上也没有哪对伴侣天生就是完美的。看上去再配的两个人真的开始婚姻了都还会发现彼此过去不为知道的一面,都要有争吵有磨合。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你俩当初也没反对结婚,现在连孩子都有了,能好好过还是好好过。你俩都好好想想,要是觉得妈说的没错,妈就当了这个和事佬了,你俩互相认个错,这事就过去了,我也不和亲家去说道了,行吗?”


“……对不起,我错了。”

沉默弥漫在空气里良久,王一博先开口认了这个错。

他妈说的没错,他的确做得不够格。明明摆得一副大度的样子说会对肖战和孩子负责,但是其实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没有去了解。连他自己都觉得这样真的很虚伪。


“我也错了……对不起……”

然后是肖战,他低着头声音闷闷的,让人看不清表情,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好啦,这才是好孩子。”

王妈妈欣慰地笑了,拉过两个孩子的手放到一起,

“毕竟以后过日子的还是你们自己。慢慢扶持地走下去吧。”


####


见两人和好,王妈妈也没有多留,给王一博交代了一下带来的一些补品食材该如何料理就说着王爸爸还在家等他回去吃饭,然后便离开了。屋里又只剩下了王一博和肖战两人面面相觑。


王一博走到先前王妈妈坐着的位置也坐下,直视着肖战,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肖战低头一个劲儿掰着自己手指没有回答。


“你还骗我说只是正常的孕期反应。”

王一博说着伸出右手到肖战颈后,指腹轻轻蹭了蹭肖战腺体的位置。


肖战浑身一抖,还是没抬头。


“……对不起啊,前几天还打你了。”


“……你又没错,是我不跟你说的,道什么歉啊。”

肖战终于出声了,像是自己和自己说话一样嘀咕着。


“不,是我太疏忽你的身体情况了。”

王一博一边说一边控制着腺体徐徐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舒缓着肖战紧绷的神经。

“所以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很难受吧?”


“难受啊。可是你看,这就是我不想看到的结果。我不需要你因为愧疚感或者责任感才来亲近我抚慰我。”

肖战揪住颈后王一博的手拿了下来,

“王一博,我想我们变成以前的样子。”


“……战哥,”

王一博斟酌几秒,突然叫了他好久没有再叫过的称呼,

“你记不记得我说过我觉得我们可能都还需要各自再冷静冷静。我觉得可能……你未必明白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也还需要再多一点时间吧。”


肖战失望地闭上眼睛,上身前倾轻轻抱住王一博的肩膀朝他露出了白生生的后颈。

“那就这样吧。……你也不用有心理负担,其实信息素安抚不一定要……真的做什么,就像临时标记那样对腺体注入信息素也是可以的。”


王一博听他这么说也不再劝慰多说什么,回抱住肖战的腰身咬住了他的腺体。


同室之内两人绕颈相拥,却灵魂各分两处。谁也还是没有成功走进谁的心。


tbc.


####


没空捉虫了先发了【

相信我……还差两口气……会和好的会HE的…………………………

评论(116)

热度(605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