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生_

【博君一肖】忏悔录(ABO)16

关键词:ABO/包办婚姻/先婚后爱/渣受/生子/带球追攻/破镜重圆/小狼狗攻x小狐狸受


一句话简介:顽劣的小狐狸搞丢了很喜欢很喜欢他的小狼狗,只好带着肚子里的崽崽嗷嗷嗷来求复合了,又名渣受从良记(x)。


*OOC都是我的,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


十六


后来肖战没有再提起过这样的话题。表面上他们的交往却开始有了些回温,起码王一博不再对他不苟言笑,像是要弥补之前对肖战缺失的照顾一样开始事无巨细地关心安排肖战的日常。


第一次陪肖战去孕检的那天王一博特意请了一天假,等肖战睡到自然醒懒洋洋地撑着后腰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王一博已经准备好早餐在等着了。看到桌上还冒着热气的生煎肖战双眼发亮,一扫困倦之气颠颠地跑过来就想直接上手抓一个吃,却被王一博一筷子敲在了手背上。肖战缩回手气恼地瞪了他一眼,配合刚起还乱糟糟的头发没让人觉得凶还甚至有点可爱。


“行了先去洗漱再吃饭!”

王一博假装没什么都没看见,推着肖战的背就往浴室走。


“哎呀好了烦不烦呀你!”

肖战一边嘟嘟囔囔一边还是乖乖去刷牙洗脸了。


等两个人吃完早饭已经快10点了,肖战又窝在卧室换衣服换了半天,等王一博把碗筷都洗好收拾完也没见他出来。王一博心想怎么换衣服还换出花来,也没敲门直接推开卧室门进去了。

“怎么还没好?”


“!!”

背对着王一博的肖战被惊吓得全身一抖,

“你干嘛突然进来啊!”


等肖战转过身王一博才看到肖战一手托着已经隆起不小的肚子一手还勉力在试图拢住衬衣扣子,但是显然都是徒劳,一小节白嫩嫩的肚皮露在外头怎么都扣不上。肖战这人臭美习惯了,衣服从来只照着修身的买,这些时日有了王一博的信息素安抚,肚子里的小家伙更是长的飞快,显然他之前的衣服都崩不住了。


王一博了然,径直走到衣柜抽出一件自己的oversized卫衣递给肖战,

“都什么时候了肖老师你就别臭美了,就穿这个吧。”


“……这什么,太丑了。”

肖战别过身子还想把肚子藏起来,一脸嫌弃到扭曲的表情盯着那件卫衣,

“我可以的,你再等等。”


“你可以什么啊,当我没看到呢。”

王一博乐了,

“就算你扣上了你不怕把孩子也憋着啊?等从医院出来我们买衣服去。”


听王一博这么说肖战才勉强妥协接过了那件卫衣。等他把卫衣套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过大的尺寸松垮垮地落在身上,只有腹部的位置被圆扑扑的一团拱起,走起路来活像一只摇摇摆摆的企鹅,又丧气得撇起嘴来,连带鼻子都有点皱皱的,看得王一博有想刮刮他鼻子的冲动。


####


检查一切顺利,连带小家伙之前游走在达标边缘的体重也成功到了正常水准范围偏上。负责肖战的张医生略上了年纪的Omega女性,张医生拿着报告一脸严肃地看着然后又睨了王一博一眼,

“嗯,信息素恢复平衡了。小伙子挺忙啊,终于有空陪检查了?”


王一博属实尴尬,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着是是是,又毕恭毕敬地询问起张医生更多关于自己能做的注意事项。见王一博态度还挺诚恳张医生也不摆架子,唏哩哐啷给他讲授了一堆孕期细节,又递给了一本好爸爸手册送给他。末了又问肖战,

“小肖啊,既然今天你的Alpha来了,你要做那个了吗?”


王一博一头雾水看着肖战,肖战解释道,

“哦,张医生说的是彩超。可以看小家伙性别的。”


“是,”张医生接过肖战话头,

“本来四个月的时候就可以看了,小肖说你不在就先不做了。”


“……可以吗?”

王一博恍然大悟,眼里忍不住冒出了期待的光看着肖战。


“当然可以啊,本来就是在等你的。”肖战笑了,转头又跟张医生说,

“张医生,那今天吧。”


“行。”张医生也不含糊,唰唰地开了张单子递给王一博,

“小王是吧,先拿着这章单子去缴费,待会儿直接去彩超室。三楼左转第二间就是。”


王一博连忙接过单子忙不迭连声道了一串谢,撒腿就朝一楼缴费大厅跑去了。张医生看着他背影忍不住多了句嘴,

“从来都是你一个人来检查我还以为是个什么小混蛋呢,看来这是有点傻啊。”


“是挺傻的。”

肖战摸了摸肚子安抚着在里头听到自己一博小爸爸被骂傻就不高兴地踹了他一脚的小家伙,也附和道。


等王一博缴完费找到彩超室里,肖战已经躺在床上把那件大大丑丑的卫衣撩到了胸口露出了圆鼓鼓的肚皮,张医生正在他肚子上抹着透明的耦合剂。见王一博回来,肖战冲他招了招手让他坐了过来,然后张医生拿出清洁好的探头开始了检查。


彩超机不一会儿显示出了画面,一团小小的被宫腔包裹着的影子出现在屏幕上,王一博目不转睛地盯住小家伙连眼睛都没敢眨。


“……你看,这时候胎儿骨骼都发育好了,头发也长出来了。”

张医生一边移动着探头一边指着屏幕解释给两人听。

“今天检查它也有差不多800克重了。之后Omega的负担只会越来越大,尤其腰的压力会很大……有空可以帮他多按摩按摩腰。”


王一博连连点头,忍不住激动得扶住了肖战的肩。


“好了……是个漂亮的小姑娘,恭喜了。”

最后张医生下了判断,冲两人贺喜道。


是女儿!!

王一博和肖战扭头和彼此对视,一起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太好了!”


做完彩超趁着肖战还在擦拭肚子上的耦合剂时张医生又多交代了几句,王一博一边听一边还沉浸在自己有了个女儿的情绪中,差点没有收得回神来。


从医院出来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两人在医院附近寻了家鲁菜馆吃饭。吃饭过程中又忍不住讨论了起来小家伙的事情。光是小家伙大概长得像谁会更多些就争了大半顿饭,最后还是王一博败下阵来懒得和孕夫计较,妥协了女儿还是随肖战会比较好。


吃过饭后两人又去了商场给肖战买衣服。在Omega男性孕期服饰部门转了两三圈,肖战才挑挑拣拣淘了几件勉强能入他眼的衣服进了试衣间。王一博等在外间一边等着一边百无聊赖地四处打量,远远地看见一个塑料模特身上套的衣服眼神蹭地亮了,几步窜过去估摸着按照肖战的码拿了一件,回到更衣室前敲了敲门。


更衣室的门打开一条小缝,肖战探出半个小脑袋,见是王一博一脸疑惑。王一博把手里的衣服塞给肖战说,

“战哥你试试这个?”


一听到“战哥”这个称呼肖战就警惕了起来,最近的确王一博开始会用过去的称谓叫他,但无一例外都是拿他没辙或者有对他有什么期待要求的时候才会出现出现的称呼。狐疑地接过王一博递过来的衣服一抖开肖战就沉默了:那是一条水洗色的孕夫背带裤。肖战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这是和自己不是一个套路的存在,实在太幼稚了……也只有这小朋友才想得出来。

“……我又要喊你小朋友了。”

肖战幽幽地盯着王一博。


“害,试试又不会掉块肉。”

王一博又把背带裤往他手里塞了塞,

“试试嘛,试了今晚你可以吃一支甜筒……”


“……两支!”

肖战想起自从王一博自己去查了孕期注意事项后给自己制定的变态食谱咬咬牙讨价还价。


“……今天就一支,但是明天也可以吃一支。”

王一博以退为进。


“成交!”

生怕王一博反悔,肖战夺过背带裤闪回了更衣室,王一博继续抱着肖战的随身物品在外头等着。


磨磨蹭蹭好半天肖战才换好。肖战穿了件看上去毛茸茸的白色高领毛衣,有段时间没有去修剪过的头发发梢已经略长过了耳后。毛衣外是王一博看中的那条背带裤,背带裤身前的大口袋被肖战隆起的肚子撑得凸起,乍一看活像一张咧着嘴笑得格外开心的笑脸,把肖战整个人衬得又柔软又可爱,好像一下年轻了好几岁,这时候要是跟王一博说他才刚刚二十岁王一博也信。


“好了就这件吧。”

王一博摸摸下巴打了个响指,直接抱着肖战的钱包手机就往外走。


“什么……不是说试试就好吗,喂!王一博!!”

肖战意识到被耍了,恼羞成怒追上去,一拳捶在他背上。


王一博被捶得超前一个踉跄也不计较,只哈哈笑着拽住肖战那只手往收银台去结账了。


人都说一孕傻三年的,肖战这幅傻乎乎的样子逗起来真好玩儿。

王一博按捺不住的小雀跃像是一只肥啾啾的小青鸟,在他心头叽叽喳喳地唱起了小调,酥酥软软。这感觉似曾相识,可他这时到底没敢深究。


tbc.


####


快了快了……知道好多小朋友都要开学了我真的(已经在努力赶进度了💪

背带裤gg来自一个小姐妹(id崽)私信的许愿,不知道为什么lof艾特不出来orz 抱歉!

评论(105)

热度(57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