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生_

【博君一肖】忏悔录(ABO)19

关键词:ABO/包办婚姻/先婚后爱/渣受/生子/带球追攻/破镜重圆/小狼狗攻x小狐狸受


一句话简介:顽劣的小狐狸搞丢了很喜欢很喜欢他的小狼狗,只好带着肚子里的崽崽嗷嗷嗷来求复合了,又名渣受从良记(x)。


*OOC都是我的,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


十九


这对于肖战来说简直是他二十九岁的人生以来最漫长的一夜。他实在太累了,在医生把他的女儿带去做检查后他便沉沉昏睡过去,连之后王一博为他擦拭清洁掉身上的血污汗渍还替他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也没有打扰到他。这一觉足足睡了二十六个小时,再醒来时又是一天半夜了。


王一博在病床旁边支了一张小床,一米八的个子委委屈屈缩成一团睡在上头面朝着肖战这一侧,手还伸长到了病床上握着肖战的手,于是肖战一动他就马上跟着醒转过来。


“你醒啦。”

王一博爬起身凑过来,眼里还带着惺忪睡意,

“渴不渴,饿不饿?”


肖战点点头又摇摇头想要坐起来。王一博跟着马上扶起他,又在他身后垫了两个枕头才让他坐好,一脸紧张地看着肖战。


肖战觉得自己就像打了一场硬仗,浑身酸软得像散了架又刚刚重新拼凑回来的一样,只冲王一博虚弱地笑了笑,

“小家伙怎么样?”


“小家伙挺好的,六斤七两呢,难怪折腾了你那么久。”

王一博一边说着一边下床去倒了杯水插了根吸管走回来送到肖战嘴边,看着肖战低头就着吸管喝起水,又继续说,

“爸妈来过三趟了,你都没有醒,他们明天再来。晚上他们有带些吃食过来,我刚刚看了下保温盒里放着现在还热,你要是有胃口了就吃一点……”


等肖战喝完水王一博替他擦了擦嘴,肖战又说,

“我想看看她……”


“现在太晚了,育婴室禁止探访了,明天吧。”

王一博说着早有准备又掏出手机调出相册,

“知道你肯定想看的,我已经拍了照片和视频啦。”


肖战接过手机一张张翻过,最后停在其中一张照片上手指轻轻摩挲着上头那个肉嘟嘟的小粉团子的脸,心里觉得暖洋洋的,

“可惜还看不出像谁。”


“是吗?我倒是觉得很像我。”

王一博摸了摸下巴,

“不过肯定也像你。”


肖战笑了,放下手机捏了捏王一博的鼻子,

“得意了吧,一博小爸爸?”


王一博一把抓住肖战的手握在手心里搓了搓,又轻轻吻了吻他的手背,

“……辛苦你啦,肖战爸爸。”


夜色下两人静静地看着对方,各自揣了一肚子的话想要说,却都不知道从何说起。


“一博……”


“战哥……”


结果同时开口的两人一愣,眨了眨眼睛一起笑了。


“战哥,”

然后是王一博清了清嗓子,一脸忐忑地看着肖战,

“我们以后……还和以前一样吧。”


臭小子怎么还捡着我之前说过的话来提?肖战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又故意摆出个深沉的样子,

“怎么回到以前,回不去了啊。”

接着看到王一博就像一只受惊吓的小狗崽夹紧尾巴正襟危坐起来,肖战忍不住大笑起来,

“当然回不去了,刚刚不都还叫你一博小爸爸吗,你不再是小朋友了,身份都不一样啦。”


“好啊肖战你耍我!”

王一博恍然大悟佯作恼怒的样子作势要朝肖战肩膀拍过去。


肖战笑得直不起腰,牵连得体内还没回复的宫体又跟着轻微收缩,赶紧捂着肚子讨饶,

“哎呦不行我肚子疼,狗崽崽别闹了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见状赶紧把手覆上他的腹部替他按揉着,又心疼地问,

“严不严重?要叫医生吗?”


“好啦没事的。一博小爸爸抱抱我就都好啦。”

肖战把手也交叠覆在了王一博的手背上,俏皮地冲王一博眨了眨眼。


“你……”

王一博无语,看了肖战半晌,索性手伸到肖战身后圈住了他的腰身,把头埋进了肖战怀里,闷闷地说,

“肖老师,对不起啊。”


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头发,柔声问,

“你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呢?”


“……我不该小心眼地胡思乱想揣测你,还害你这么痛。”


“胡说什么呢,本来也是我自找的。是我们一博太善良了,不然早就可以不管我了不是吗?”

肖战歪着头看着王一博头顶的发旋,忍不住用拇指在他发旋的位置摩挲了几下。

“再说了,孩子也是我自己执意要生的……但是我没有骗你,我想生她下来除了想挽留你,更重要的还是因为她是你和我的孩子罢了。”


“嗯,我知道。”

王一博更用力地抱紧了肖战的腰,闭上眼睛埋头在他怀里蹭了蹭,

“……谢谢你。”


“嗯,不客气。”


“还有……我爱你。”

王一博羞的耳根通红,还是没敢抬头。


“……”


空气里传来一声轻笑,王一博感到一双手捧住的他脸两侧把他的头抬了起来。窗外的月光静静洒进房里,衬得肖战的双眼亮得像夜空里的两颗星。肖战倾身吻了他的唇,又用额头抵住了他的额头。然后王一博听见到这世间最甜蜜的声音。


“我也爱你呀。”


tbc.


####


下章正文结局【x】

评论(132)

热度(39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