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生_

【博君一肖】忏悔录(ABO)1

关键词:ABO/包办婚姻/先婚后爱/渣受/生子/带球追攻/破镜重圆/小狼狗攻x小狐狸受


一句话简介:顽劣的小狐狸搞丢了很喜欢很喜欢他的小狼狗,只好带着肚子里的崽崽嗷嗷嗷来求复合了,又名渣受从良记(x)。


*OOC都是我的,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




人到底倒霉起来能惨到什么地步呢?


半夜两点,肖战坐在马桶上发起了呆。他的眼下一片青紫,这一周以来的奔波少眠实在让他的大脑无法正常运转,好半天都理不出一个顺畅的思路来。


可显然他手里那三支无一例外显示着两道红杠的验孕棒却不允许他继续逃避现实。肖战沮丧地忍不住摸了摸尚且平坦的小腹。


——可是王一博都说要离婚了啊,你这时候来干什么呢?


肖战无声地叹了口气扭头又拿起了洗漱台上的手机,点开短信选中了草稿箱里的一条打开。


那是一条只选中了发送人,内容却没有一个字,创建于半个月前的草稿。就连手机的主人都不记得自己已经打开编辑又删除了多少遍这条信息,却始终没有发送出去。


手指在键盘上方虚划了好几划,仿佛终于下定了决心,肖战试探性地打下了短句后摁下了发送。


肖战:王一博。


肖战:你还醒着吗?


毕竟现在是半夜两点,那人还躺在医院里伤得重,肖战也并不抱他还能马上看到自己的信息的希望。可很快两条消息旁就显示了“已读”,信息框上方也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肖战不禁紧张得双手握紧了手机边框。


而那正在输入的提示反反复复亮起了一遍又一遍,看得肖战的心脏都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终于化作了一声简短的短信提示音回复了过来。


王一博:嗯。


肖战忍不住舔了舔干燥的嘴唇,转念一想,突然心眼明亮了起来。事已至此自己也没有被拉黑,王一博甚至还愿意在深夜两点钟搭理自己。又或许一切并不是毫无转机,或许这个本以为来得不是时候的孩子……就是最大的转机呢?


肖战:那个……我怀孕了。


肖战:[三支验孕棒照片.jpg]


肖战:应该就是三个月前那次发情期……我明天来病房找你之前会去做个检查的。


像是害怕看到王一博会在自己一口气说完之前说出什么让自己丧失这一时的莽撞的勇气,肖战爆出了大概是这辈子最快的手速迅速地把要传达的讯息一股脑全倒了出去。然后又迎来了对面长达三分钟的沉默。


就在肖战快要扛不住这几乎要把他压迫窒息的气压时,手机终于又有了动静。


王一博:这样,需要我负责吗?


王一博:或者你要是觉得困扰就打掉吧。我不会和家里人说的。


肖战忍不住浑身激灵了一下,此时头脑瞬间万分清醒。


该怎么回?当然要你负责?你怎么可以说让我把孩子打掉?还是我们不能离婚?那么自己的立场又是什么?


斟酌半刻,肖战只好回复了过去:等明天我去了医院再说吧。


这次王一博并没有迟疑,快速地回了一个“好的”便再也没有了动静。


肖战又想起车祸后做完手术昏睡了三天才醒来的王一博虚弱地靠卧在病床上,垂着没有正面看着自己的眼里没有了过去的炽热眷恋,还不等自己说出一个字就先开了口。说出来的话虽然带着重伤后的虚弱,倒是一字字扎实地敲在了肖战心上。


“肖战,我也累了。我们离婚吧。”


那时肖战的手暗暗扶住了病床的护栏。


啊,原来被喜欢的人抛弃了就是这样的感觉啊。


肖战想。


我终于能和你感同身受了。


tbc.


评论(129)

热度(17007)

  1. 共2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